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

很闲的一天...

哈咯。。

又是到我出场的时候啦。。

今天在家里我真的很闲阿。。!!!

闲到...!!!爆阿...!!!

很无聊吧..!!!

我弟弟妹妹他们又去读书了...!!!

没有人给我玩...!!!

而且还要八点多起身...

当狗阿...!!!

是当看门狗啦...!!!

辛好是当一下子罢了...!!!

有时...

我真的宁愿去学校咯...

学校可以作弄下别人...

至少不用给家人点叫做东东咯...

哎....

就将啦...

拜拜...

1 评论:

... 说...

写blog也没有用.. 不是布落.. 是部落格.. 不会写不要写.. 侮辱了部落格的名称.. 你们真的很过分.. 不过我们也不会就酱投降.. 正确的spelling是buffalo~!! 英文真的是烂到...... 虽然我的英文不是好过你.. 但起码我会~!! 以后要骂人就查字典先啦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