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

buffalo。。。

buffalo...
你终于看了我的部落啦。。。
将就好咯。。。
给你看下你的‘臭史’也好的。。。
但也没有用啦。。
你也不会改的啦。。
看了又不做。。
做又做错。。。
错了又不改。。
改了还是错。。

你说我给老师骂???
买那些东西将贵做么。。
什么做到将美做么。。。???

你将笨哒。。
你考试成绩又将好。。
你不会用你的牛脑来想一下啊。。

很简单咯。。
因为。。
我黄筱晶成绩不比人家好。。
什么都不比人家多。。
钱比人家多。。


我的美过你的就对了啦。。
讲讲讲。。。
什么骂了我们。。。
什么很有型。。
是啊。。。我很喜欢阿。。我呸。。。
你不要将自峦啦。。
自峦狂。。。

0 评论: